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人才招聘启事

华东理工大学坐落在上海市,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平台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学位授权点覆盖理、工、农、医、经、管、文、法、艺术、哲学、教育11个学科门类,38个一级学科,拥有7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0个上海市重点学科、7个上海高校一流学科。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改革与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面向智能制造与装备、能源、石化、航空航天、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攻关。目前学院拥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5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4人以及一批省部级优秀青年学者,并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与交流关系。现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学术带头人、中青年杰出人才、青年学术骨干和博士后,欢迎海内外学有所成的优秀人才加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一、招聘学科和研究方向

人工智能,机器人,信号处理,机械电子,先进制造,医疗器械,精密仪器,故障诊断、损伤检测/监测,检测声学与声学材料,工程热物理以及热能工程等。

二、申报人基本条件

优秀学术带头人

1.一般应在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5岁。

2.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知名企业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

3.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研究工作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近5年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际重要科技奖项或掌握重要实验技能、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


中青年杰出人才

1.属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博士学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3.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青年学术骨干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海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或国内一流大学博士学位。  

3.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较为突出的学术成绩,并获得学术界同行认可。 

4.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物的潜质。 


博士后

1.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勤奋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年龄在32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流畅的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

3.近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博士论文研究方向与需求相近。


三、待遇条件

学院将为您提供个人发展所需的教学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提供福利保障。特别优秀的人才,相关待遇和支持条件面议。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提供申请,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含学习及工作简历)、主要论著、获奖等。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姓名”+“专业方向”;

2.根据聘任者的条件及学院需求,通知面试;

3.面试后确定人选;

4.报学校人事处审批。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梅陇路130号402信箱

邮编:200237

联系电话:021-64252954

联系人:李煜佳

E-mail:jixie@ecust.edu.cn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