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秀博士生颁奖仪式暨学术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博士研究生能更好更积极地做好科研工作,取得更多的创新性优秀成果,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实验17楼举行优秀博士生颁奖仪式暨学术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指导员周玉荣老师主持,机械学院院长轩福贞教授、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安琦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轩福贞院长强调了博士研究生是国家科研工作的中坚力量,奖励机制能让博士研究生以更高的热情、更好更积极地开展科研工作;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争取院校乃至国家的优博计划资助,为学院、为自己添彩。安琦副院长公布了获奖者名单并向他们颁奖。

随后,获奖者陈守俊同学、王志远同学从科研思路、文献阅读、撰写论文等方面谈了他们在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与会同学和他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周玉荣老师希望博士生们能借鉴获奖者成功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无论如何都要克服自身面临的种种困难,绝不轻言放弃,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用心刻苦钻研,获得人生更大的成就。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