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机动学院与苏州高新区富纳智能制造学院产教融合研讨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6月21日,苏州高新区科技镇长团牵头华东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和富纳智能制造学院共同签署四方校企合作协议。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梅,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章兰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副书记徐俊珠,苏州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华等参加了会议。

富纳智能制造学院董事长、富强科技创始人吴加富,富纳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单强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富强科技和富纳学院。参会领导走进实训基地,参观了彰显智能制造理念及教学成果的实体设备和礼品产线,深入探讨了四个层面的产教融合。

研讨会中,各学校代表和富强科技领导一起,对高校本硕学生教育同智能制造产业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做了深入研讨,对四方校企合作的模式探索达成了高度一致,共同为“中国智造”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