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400余名毕业生在徐汇校区八教201参加了华东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会场全景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兼)项延训,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栾伟玲,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安琦,副院长章兰珠、张显程、杨强出席了典礼。研究生导师代表、本科毕业班班导师、年级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等与同学们一起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主持。

机动学院会场1

机动学院会场2


学校采用18个会场交互转播的方式,举办全校性的典礼仪式,努力将毕业典礼打造成传承时代精神、激扬青春梦想、富有华理特色、饱含母校情谊、师生终身难忘的大学“最后一课”。

毕业宣誓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师生通过观看《辉煌中国》的纪录片,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学院希望毕业生能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将青春融入时代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老师献上最美丽的鲜花,为他们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诲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全体学生宣读了毕业誓言《青春之歌》,共同宣誓: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先彩。

毕业生为老师献花


在拨穗正冠环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来到了学院会场,和学院领导一起为毕业生拨穗正冠,赠送毕业纪念卷轴。毕业典礼在振奋人心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拨穗正冠

赠卷合影

赠卷合影


为了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丰富的拍照道具和背景,让毕业生留下最为美丽的青春记忆。学院还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多样毕业礼物,有印象华理手绘明信片、定制电动小风扇、毕业书签等,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毕业礼物


今年6月,我院毕业本科生323人,硕士研究生167人,博士研究生19人。他们已陆续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书写奋斗新篇章。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2

合影留念3

合影留念4

合影留念5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