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研究生高水平论文奖励计划申请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16年研究生高水平论文奖励计划评定工作现在启动,高水平论文奖励范围为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被规定期刊正式刊发或已录用的论文。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评奖依据为《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奖励办法》等文件。

  2、奖励期刊的界定以校科研院的规定为准,以下摘选部分规定:

  (1)科技论文A类刊物对应的是当年度中科院SCI期刊分区表中的一区刊物;

  (2)科技论文B类刊物对应的是当年度中科院SCI期刊分区表中的二区刊物;

  (3)人文社科论文A类期刊是在国外纸质学术刊物上用外文发表且所发刊物属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和A&HCI(艺术与人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检索的学术论文。在《中国社会科学》(中文版、英文版)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被《新华文摘》大篇幅转载的学术论文(不含论点摘要);

  (4)人文社科论文B类期刊是在下列一级期刊,以及在《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的论文,《哲学研究》、《文学研究》、《经济研究》、《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国翻译》、《法学研究》、《新闻与传播研究》、《社会学研究》、《美术&设计》、《政治学研究》、《历史研究》、《教育研究》、《管理科学学报》、《体育科学》、《管理世界》、《心理学报》、《中国行政管理》、《情报学报》、《马克思主义研究》;

  (5)人文社科论文C类期刊是在以上B类期刊之外的CSSCI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4000字以上);

  (6)体育艺术D类期刊是《辽宁体育科技》《山东体育科技》《设计》《大设计》《中国广告》。

  3、申请程序:请登陆教育管理系统,选择申报高水平期刊论文奖项,按正常流程录入数据,最后打印出系统生成的《申请表》,附上书面影印证明材料,导师签字确认同意,交本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4、如有共同第一作者的情况,应如实在申请表中标注说明。

  5、获得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计划外奖学金的,高水平论文奖励实行就高、不重复发放原则。

  6、已被2015年高水平论文奖励过的论文不得用以再次申请。

  7、研究生申请日程为12月5日—12月11日,过期不再受理;学院初审结果12月14日前报研究生院;

  8、同学们如有其他问题,可首先咨询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4日

注意:

  1.请符合要求的同学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申请;

  2.请申请的同学在12月13日之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务必有导师签字)递交到机动学院100A办公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5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