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及暑假安全工作大会

7月15日下午,学院在实验十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及暑假安全工作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兼)项延训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项延训首先给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失范处理办法》和《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重点指出高校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容易发生的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在思想政治、社会公德、生活品德、学术道德中严于律己,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此次学习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标准和底线,强化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之后,项延训对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做了明确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假期人员安全、财产安全及实验室安全;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关心留校学生,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假期值班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心,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