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文件


机通〔20195

直接连接符 1

关于成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大检查力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商讨成立学院安全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项延训

副组长:杨倩  李锦

成员:章兰珠 张显程 杨 强 程秀玲 董雷云 黄毓晖 雷学林 洪瑛 刘长利 张明忠 侯峰 沙金 田富强 谈建平 张艳红 颜建军 颜雪娟 陈建钧 殷勇辉 许虹 赵鹏 何录武 邢改兰

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的职责:

1配合学院安全领导小组的工作,宣传实验室安全等规章制度。

2、组织好安全自查工作。制定安全自查方案,细化安全查措施,确保自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3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整改措施落地有效根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4、推进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全力落实学校各项安全专项行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一九年九月四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