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善东教授团队与JME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6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机械工程学报》编委会副主任陈超志,编辑部常务副主编王淑芹,编辑部主任张彤,以及新媒体部部长张强一行四人来访,我院涂善东、张显程、朱明亮、胡明慧、郭素娟、王宁、温建锋、徒芸、谈建平等老师参与了交流活动。



来访期间,双方围绕《机械工程学报》的影响力以及国内相关研究团队积极支持学报的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王淑芹常务副主编同涂善东教授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围绕专栏专辑、学术交流、文献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编辑部主任张彤作了题为“铸百年品牌,办世界名刊”的报告,介绍了编辑部两刊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与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JME学院成立以来的相关学术活动;张显程副院长作了题为“安全、绿色、智能的过程装备技术”的报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团队在高温装备设计、可靠性制造和监测技术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