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3D大赛第12周年精英联赛中获佳绩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引导、培养、选拔、认证“数字工匠”、推进“创新文化”、“工匠精神”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平台,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

在学校双创中心和机动学院的支持下,我校共有3支队伍参加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王廉胜、吴佳俊、王恒、阔孝辉、吴徐丽媛获得12周年精英联赛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刘晶);王廉胜、吴佳俊、王恒、阔孝辉、吴徐丽媛获得12周年精英联赛上海赛区特等奖(指导老师:刘晶);王志文、高嘉辰、王敏获得12周年精英联赛获得上海赛区一等奖(指导老师:刘晶);王琮琛、王春雨、李尚举、李文洁获得12周年精英联赛获得上海赛区三等奖(指导老师:郭慧)。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