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动学院组织开展“立德树人 爱国荣校”主题晨跑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机动学院自10月11日开始在奉贤校区启动以“立德树人 爱国荣校”为主题的校园晨跑活动。当天清晨6:30,机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项延训,党委副书记杨倩,团委书记黄泽炀,2019级辅导员唐光泽与2019级新生一起在奉贤校区体育馆前开始了晨跑活动。

项延训在晨跑活动开始前勉励同学们:强健的体魄是一切学习和生活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通过晨跑活动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从而开启一天的高效学习生活,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简短的晨跑启动仪式后,近150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从体育馆出发开启了校园晨跑,途经南正门、C60分子模型、图文信息中心,最后到达晨跑终点一食堂。本次活动在校园各标志性建筑均设立了打卡点,同学们手持标语合影,表达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之情。

据悉,本次校园晨跑活动是机动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方案而实施的,今后将固定开展。学院在奉贤校区值班的党政领导、辅导员和班导师通过带领学生一起跑步,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