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与柘林学校签约共建党性锻炼暨志愿服务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志愿服务能力,12月9日上午,机动学院在上海市奉贤区柘林学校建立“学生党员党性锻炼暨志愿服务基地”,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有上海市奉贤区柘林学校党支部书记邵根初、校长王英、团支部书记曹聪,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团委书记黄泽炀、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秋辰、2018级党建指导老师王玉琳、2019级党建指导老师唐光泽。仪式由柘林学校校长王英主持。

邵根初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柘林学校将尽力为华理机动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志愿者搭建一个党性锻炼和志愿服务平台,希望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实现党组织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为柘林学校学生拓展学习兴趣、为柘林学校老师补充教学资源,展现华理学子风采。随后,杨倩与邵根初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杨倩在致辞中对柘林学校对机动学院学生党建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青志协能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利用专业优势为柘林学校提供科普兴趣课程、科技发明制作、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志愿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在柘林学校学生升旗仪式上举行,柘林学校小学生合唱团演唱了歌曲《国家》,柘林学校全体师生共1000余人共同见证。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