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5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王慧锋,机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项延训,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安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办主任李煜佳,副院长章兰珠、张显程,导师代表刘长军、栾伟玲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校、院领导共同为学院本、硕、博毕业生拨穗正冠,并为他们赠送毕业纪念卷轴,合影留念。典礼在振奋人心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为了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学院在实验17楼大厅布置了毕业季背景墙,为毕业生准备了丰富的拍照道具,让毕业生留下最为美丽的青春记忆。学院还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毕业礼物,包括印有机动小齿轮LOGO的定制马克杯、华理明信片、证件卡套和一枚精致的华理校徽。时光悠然,离别匆匆,愿他们在今后的征程中无论身处何方,总有一段关于母校的美好回忆相伴,带着母校的祝福展翅翱翔。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