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顺利结束

10月13日下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意见交流会在实验十七楼308会议室举行。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成员、副校长涂善东、教务处处长乐清华、学院的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组长吴昌林教授首先介绍了专家通过考查达成的初步共识意见,认为该专业作为国家特色专业,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行业背景突出、培养目标明确;以“装备”为主体、“过程”和“控制”为两翼的课程体系合理,学生基础知识扎实、工程能力过硬,教学改革成果显著;自评报告内容全面、自我评价实事求是。与会专家也相继发表了各自考查感想和个人建议,在充分肯定专业特色及建设水平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校院领导对专家组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辛勤细致的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 同时表示,认证工作对推进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及我校的工程教育改革、提高工程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家组于10月12日到校实施现场考查,通过资料查阅、教学设施实地考查,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学生、校友及用人单位的访谈,职能部门的走访等,完成了一系列紧张而繁忙的考查工作。经过为期2天的现场考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顺利结束。考查专家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水平予以了一致充分肯定。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