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夏令营须知

一、报到时间为:7月10日 8:30-16:30;报到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7号楼303室(靠近上海南站),请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同学按时报到。

二、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成绩单原件、英语四、六级原件、学生证。

三、报到时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

(2)单程来沪火车票原件,回程车票复印件。

(3《华东理工大学机械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申请表需教务部门盖章)。

(4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本科两年半成绩)。

(5推荐信2封,需要两名本科学校教师分别推荐,装入信封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名。

(6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7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报到时需:签协议,领夏令营服装、饭票、文具及活动安排日程表。

五、营员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车票,夏令营举办方不提供订票服务。营员自备洗漱用品。

六、校医院对营员开放,费用自费。

七、办理离校时归还酒店房间钥匙(2018年7月12日12:00之前)(上海徐汇区天等路400号--汉庭酒店)。

八、夏令营活动期间要求统一着营员服,方便出入校园,不得擅自外出,要注意自身安全,要集体行动,不准私自行动,否则后果自负。

九、2018年7月12日11:00离校时,需签解散协议、领结业证书、领差旅费(签字)等,营员报到后需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否则不予报销差旅费。(注:差旅费报销标准:按实际路线的普通硬座火车票报销,飞机票必须同时有飞机票和登机牌)。学员住宿学院统一安排(免费)。


附件:

2018年暑期夏令营须知

2018年夏令营审核通过学员名单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