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千企千校产业科创合作万里行”活动在我校召开

1月9日,昆山高新区“千企千校产业科创合作万里行”活动暨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昆山市高新区先进制造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来自昆山高新区管委会、昆山市科学技术局、114产学院平台、昆山高新区企业代表等18人来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访问,共同探讨推进校地、院企多方共赢合作的新模式。校科研院庄启昕副院长、机动学院惠虎副院长(主持工作),章兰珠副院长、高阳特聘研究员以及相关领域教师十余人出席交流会。

昆山市各位来宾首先参观了机动学院实验室,在交流会上, 科研院庄启昕副院长致欢迎词,对昆山科技局领导带领高新技术企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我校能与昆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江浙沪协同发展作出应用的贡献。昆山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吴凤兵、昆山高新区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技术交流科科长陆文杰、高新区机器人基地副主任李海发言并发布了昆山市科技政策,十多家高新企业代表提出了合作需求。机动学院惠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杨强教授、刘爽副教授、李锦副教授及曹军、殷瑞雪、沙金等老师就自己的科研成果做了介绍,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昆山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沟通和了解,为后续拓展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