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实践基地”在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建立

为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5日下午,机动学院在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建立“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实践基地”,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有上海市一福院副院长蔡磊、党支部书记沈健,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团委副书记黄泽炀。仪式由一福院社工部主任张智琴主持,机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一福院社工部社工共同参加。

沈健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一福院将尽力为华理机动学院学生党员搭建一个以党性锻炼为中心、辐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延展平台,希望华理机动学院的学生党员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在一福院的平台上展现华理学子风采,真正实现党组织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随后,杨倩与蔡磊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杨倩在致辞中对一福院对机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学生党员能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利用专业优势帮助一福院提升为老服务水平,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仪式之后,在蔡磊和沈建的陪同下,学院师生参观了一福院的院史馆、活动室等地,陪老人做手工、练书法,亲身体验了为老活动。学生支部书记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秉承着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人工作,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