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办马玉录教授荣退会

10月20日下午,机动学院在实验17楼308会议室举办马玉录教授退休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煜佳、杨倩,副院长张显程、杨强、章兰珠,安琦、谢林生、李冰教授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了荣退会。

会上马玉录分享了她自1978年入学,留校执教至今的42年光景中的点滴。回顾往昔,她说自己最大的感受是满足和快乐,感谢课题组、学院以及整个华理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对此她常怀感恩,并祝福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谈及退休后的生活,马老师坦言会继续参与课题研究和工作,继续发挥余热。杨强教授代表学院向马玉录教授献上了鲜花。

为华东理工大学兢兢业业奋斗至今,马老师遵循着师承的品格,将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传承下来,以高尚的情操和广博的学识培育了大批的华理学子。为此,安琦教授特赋诗一首,以表敬意。

荣退会在热烈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贺马玉录教授光荣退休,祝快乐常在。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