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近日,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院长彭艳、正处级辅导员产佳、副院长姚静一行来访我校机动学院,机动学院院长张显程等接待了董国疆一行,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党委副书记、院办主任李煜佳,副院长章兰珠,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明亮、学院外事秘书曹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显程代表机动学院对董国疆书记、彭艳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安全、高效、绿色、智能”为题,从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方面的情况,并积极倡导“机械工程+动力工程融会贯通”科学研究模式,实现学院从“知”到“智”的创新发展,补齐学院发展中的“制造”短板。

曹军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双方还就合作发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创新、招生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董国疆一行参观了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