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一次“双代会”

1月1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实验十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机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涂善东院士等现场参加,其余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由机动学院工会副主席侯峰主持。

机动学院院长张显程代表学院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从2020年工作亮点、财务收支情况和发展规划三方面作了总结和展望。他指出,2020年学院在基层组织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强制度和管理体系建设,建立格局合理的师资人才队伍;完善统筹规划的薪酬激励机制,发展协同推进的绩效评估模式;构建国际协作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应用导向的科学研究成果,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侯峰作机动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分别从教代会履职、工会活动组织、教职工关爱以及工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

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通报了2020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党委2021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他希望通过选优配强教工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和组室调整为学院发展提供新的合力。他还就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以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向广大老师进行了强调及部署。

根据教代会、工代会相关文件要求,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及机动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