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召开留校学生新年座谈会

2021年寒假,机动学院共有23名研究生留校过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与浓浓的年味,机动学院于2月8日召开留校学生新年座话会,学院党政领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互送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副书记杨倩、李煜佳,工会主席王建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煜佳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了介绍,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杨强和张显程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要合理利用时间,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他们还就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嘱。李煜佳根据现阶段学校的防疫要求对学院留校学生的管理进行了介绍。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向留校学生赠送了新年大礼包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怀抱着满满的礼包、喜庆的福字和可爱的牛年公仔,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了学校学院的温暖与关怀,这个假期不孤单,留校似在家。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