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促进会

为帮助2021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和就业,3月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七教七大教室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学位工作负责老师王翎、辅导员李喜娜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煜佳主持。

王翎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位申请流程和大致时间安排,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学位申请的相关细节如查重、盲审、成果审核、材料提交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嘱告毕业生们一定要仔细阅读相关要求,按照规定来申请学位。

李喜娜着重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与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她指出,尽管今年就业形势仍面临诸多风险挑战,但学院通过“一对一”的精准摸排和帮扶等就业举措,学院研究生的整体就业情况保持良好态势。她还就毕业生落户政策与档案管理做了详细介绍。

张显程用“感谢”、“祝福”、“归来”、“回报”这四个词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今天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荣”,毕业离校后,心系母校母院,争做杰出校友。

杨强在总结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环节中的各项工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扎实做好课题研究、毕业论文撰写等相关工作,顺利毕业。并希望大家能谨记自己华理人的身份,毕业后将青春与汗水书写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上,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毕业工作促进会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为毕业研究生在开展毕业环节、申请学位、申请落户等方面提前做说明、答疑解惑,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