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来访我校机动学院

3月11日,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光杰一行来访我校机动学院。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党委副书记李煜佳、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周霞接待了陈光杰一行。双方就规划科技合作、校企捐资助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杨强对陈光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师资队伍、学科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发展愿景等,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前沿产品技术开发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周霞介绍了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责、信用资质及资金管理模式等,代表基金会感谢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陈光杰介绍了上海林内有限公司的情况,提出了公司最新的技术需求,希望能够结合机动学院的科技创新优势,助力公司打造市场创新亮点。最后,双方还围绕校企合作的多种形式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开发部部长徐蔚春陪同来访,我院教师代表许萧等参加座谈。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