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力电器黄建平总裁一行来访我校机动学院

近日,上海亿力电器总裁黄建平、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黄佳倩、研发中心总监马匡龙等一行来访我校机动学院。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副书记李煜佳及教师代表周邵萍、李锦、林砺宗、颜建军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强首先对黄建平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机动学院人才浓度不断提升,围绕智能制造等国家战略需求,在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希望学院能加强校企合作,持续不断为社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张显程感谢亿力电器一直以来对学院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科研与育人合作,解决行业关键技术难题,更好的支撑和引领科技生活发展。

黄建平介绍了亿力电器近年来的发展布局,希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方面继续与机动学院开展长期合作并拓展战略合作领域。随后周邵萍、李锦、林砺宗、颜建军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愿景,双方就合作发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