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718所一行来访我校机动学院

3月18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718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陶志杰、研发部副主任朱艳兵一行来访我校机动学院。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及教师代表杨雪晶、曹军、刘博、李佳男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强首先对陶志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机动学院人才浓度不断提升,在推动产学研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围绕“碳中和、碳达峰”等国家战略需求,他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在专项突破、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朱艳兵博士则从制氢历史、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718所近些年的发展概况,并重点聚焦当下氢能产业化技术的发展趋势,表达了与机动学院开展长期合作的意愿。随后刘博、曹军、杨雪晶等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愿景,与会的复旦大学龚鸣教授介绍了近期与718所合作的进展。会后,陶志杰一行参观了机动学院实验室,双方就科研合作、人员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