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4月29日至30日,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党委副书记杨倩、副院长章兰珠一行拜访学院校友会理事,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及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月29日,杨强一行赴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拜访了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经理、我院校友会理事、流机88级校友刘宇镝先生。杨强首先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庆70周年学院校友工作的设想,希望学院校友会理事能把校友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促进学院校友工作更好开展。刘宇镝介绍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院长期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他也对学院校友工作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4月30日,杨强一行赴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学院校友会理事、化机89级校友杨智先生。杨勇介绍了越南光伏公司发展情况,公司以“融通中越民心,传播中国文化”为使命的企业担当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显程向杨勇智介绍了学院的事业发展情况。杨强希望杨智能结合公司的优势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走访校友企业,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友发展情况的了解,也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