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中级党校讲述党的纲领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近日,机动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杨副教授分别在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为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共产党的纲领解读”主题党课。

卢杨从党的纲领的科学内涵、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纲领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最低纲领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她通过深厚的理论知识和翔实的历史史料有力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指导中国的革命与建设的。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初心使命就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在始终坚持共产主义最高纲领的同时,根据中国的国情和不同时代特点,与时俱进,不断制定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最低纲领,使自己的纲领始终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成为团结和引导人民前进的旗帜。

最后,卢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仰追求,不断用实践证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