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机动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荣获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5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我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欧莱雅杯”第二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在持续两个月的赛程中,机动学院的篮球健儿们谨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以饱满的气势、昂扬的斗志迎接每场比赛,以全胜的姿态小组第一出线,并在半决赛击败资环学院联队,最终与化学院在决赛顺利会师,以一分的优势战胜对手,荣获本届篮球赛冠军。

 

比赛期间,机动学院的队员们团结协作,凭借出色的配合和迅捷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成功截获。同时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自上届比赛以一分之差遗憾负于化学院,四百多天以来,机动学院队员们在每次的日常训练中都会进行有针对性地训练,这让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总能超常发挥,靠稳定的罚球获得比分优势。决赛赛场上,即使在遇到主力队员受伤的意外情况,也没有人轻言放弃,将比分在最后一刻追平直至反超。机动学院队员们劣势时不气馁,不抱怨;优势时沉稳而卓越,尊重裁判判罚,尊重对手球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获得组委会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并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收下冠军奖杯。

 

本届研究生篮球比赛加强了各院之间的交流,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机动学院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在篮球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机动学院篮球队会再接再厉,赢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