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开班

5月21日,由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森松集团(中国)共同举办的第二期“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正式开班。森松集团副总经理陆伟峰、森永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亚涛、森松制药公司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孙俊、森松重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副部长刘常锋、森松新能源公司技术二科科长陈宏伟、森松集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郦瑛、华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机动学院院长张显程、动力工程与过程机械系主任陈建钧等出席了开班活动。

 


在去年结束的第一期“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上,通过一系列的专业讲座、拓展培训、暑期实践和企业实地参观等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素质、增加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受到学生和企业的高度好评。基于森松班一期的成功经验,华理机动学院和森松集团(中国)一致同意继续开设第二期“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为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校企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开班仪式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张显程与森松集团副总陆伟峰分别做了致辞,就双方的校企合作历程、森松班创办初衷进行了回顾,双方坚信在智能制造的新时代,只有通过企业与学校双方深度合作,才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满足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第二期森松班学员代表郑浩南同学代表森松班全体学生做了发言,森松集团(中国)和参加第二期森松班的学生进行了签约,并向各位签约华理森松班二期的学生发放了开班礼品。

据悉,第二期“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华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