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与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6月15日上午,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带领学院研究生10余人赴上海漕河泾工业园区参加梅特勒—托利多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的企业开放日活动,并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师生一行受到梅特勒—托利多公司中国区Lab/Pro总经理储锦兰、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王涵菁的热情接待。储锦兰对华理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作了介绍,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促进人才的培养。王涵菁从新生代员工的培养和发展着手,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发展策略,并结合自己入职公司30余年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从“技能、特质、品德”三方面去提升自己。杨倩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和机动学院的情况,对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对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公司的实践项目,从各方面锻炼自己。之后,杨倩与储锦兰签订了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室和研发办公室,对公司生产制造、产品应用场景和研发工作有了直观的感受。之后,公司直接对有实践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为解决研究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机动学院结合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特点以及研究生个体对于专业实践的需求,安排研一、研二学生通过企业参观走访、实习实践等活动提前了解行业和企业,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和职业。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