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松集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7月8日下午,森松集团森永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亚涛、重工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常锋、制药公司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孙俊、集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郦瑛、重工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杨晓春一行来访我校,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动力工程及过程机械系主任陈建钧以及化工学院、生工学院、信息学院、机动学院本研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参加座谈。 

杨倩对张亚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概况以及我校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清洁能源、资源/环保、生物医药等方面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她同时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升学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机动学院情况。她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不断为社会输送高层次的人才。

盖钧超分别从就业指导工作意义、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指导工作举措以及校企合作典范案例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企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森松集团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工作的各个环节,成为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刘常锋从公司的业务范围、全球布局、人才培养体系、职业发展通道、福利体系、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森松集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借助“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的契机,不断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模式,拓展合作的范围,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之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大学生职业生涯辅导、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第二期“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的基础上加强合作,为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校企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