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院本科生再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12月10日,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揭晓,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本科生张钰炯荣获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是继2016级郝若夷、2017级杨逸伦之后,学院本科生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2021年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从来自全国各高校提名人中评选产生,由来自宝钢教育基金会、上海市教委和全国70多所高校的评委共同评选,本次全国获奖的本科生共计16名。张钰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创新表现和成果参加评选,荣获优秀学生特等奖。

张钰炯同学勤奋刻苦,精益求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奖学金特等奖等多项奖学金,必修课均分达91.95分,三年专业排名第一,综合学分平均绩点为3.82/4.0,多门课程取得专业最高分;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六级分数为563分,并以总分95分、成绩“优秀”通过上海市计算机二级,数学类课程和大学物理的成绩均在95分以上;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等奖、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的特等奖、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一等奖、“挑战杯”上海市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作为第一作者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已公开)、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已授权),发表EI会议论文一篇。

近年来,机动学院尝试建立“分层分类 精准管理”育人体系,以宝钢奖学金、成思危名誉校长奖学金评选等为契机,选树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上海市大学生年度人物、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校榜样力量代言人等一大批优秀学生典型;开展创新创业、朋辈互助系列活动,发挥榜样辐射作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学院“分层分类 精准管理”育人项目获2020年度校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