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1月10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五届第二次“双代会”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及学院新教工参与了现场会议。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建文主持。



全体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从总书记新年贺词看非凡中国,一起回顾了2021年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学院院长张显程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对2021年学院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完善教育教学举措、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和共谋未来发展规划六方面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青年人才培养、优质生源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继续完善教育教学举措、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等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以“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须再出发”与全体教职工共勉。随后,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汇报,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工会主席王建文作2021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他图文并茂地总结了学院工会在凝聚力建设、民主监督管理制度完善及送温暖工程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享了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希望全体教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打造服务型工会和教代会。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



随后近两年新进教职工分别上台作自我介绍并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近两年学院共有19位新教工入职,他们的加入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机动大家庭更具活力。



学院党委书记杨强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每位教职工为学院发展的辛勤耕耘,感谢代表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奋斗。同时他还强调部署了学院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