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行2022年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党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近日,机动学院举办了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锦,党委组织委员刘长军,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李喜娜,本、硕、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共同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委专职组织员程秀玲主持。



本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课程内容丰富。李喜娜强调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定位于职责,她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同时她还梳理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通过工作梳理,让支委对党员发展工作更加清晰。刘长军就党员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容易出错的地方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帮助大家更加了解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细节,认清使命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工作的办法和措施。



基层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第一责任人,是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抓手,学院高度重视支部书记业务培训工作,每年都会不定期开展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