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离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人间三月芳菲盛,情聚校园人心暖。为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作用,助力学校的新发展,3月20日,我院组织离退休教师返校活动,诚挚邀请二十余位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回校参观、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副书记李煜佳、工会主席王建文和退休教师支部书记黄雪坤等参加活动。



杨强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就业等方面向离退休教师代表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老同志、老教授们在学院建设的征程中发挥了重要而独特的作用,他代表学院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学院正处于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前辈们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前辈们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经验和智慧,在立德树人上薪火相承,在师风师德建设等方面发光发热,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学院老同志思想引领、历史传承、文化教育的优势作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会的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对学院工作表示欣慰,很高兴看到学院近期工作的进展与变化,并在学院人才梯队建设、课程授课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馆,校档案馆馆长王惠文热情接待并进行详细讲解。离退休老同志们漫步校园,对校园环境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最后大家一起共进了中午简餐。老同志们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让大家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