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学生走访参观森松(江苏)重工有限公司

为持续探索卓越工程师培养新模式,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 5月13日,在动力工程与过程机械系主任黄毓晖副教授的带领下,第三期“华理-森松集团(中国)改革试点班”(以下简称“华理-森松班”)学生参观了森松(江苏)重工有限公司。

森松(江苏)重工有限公司培训部的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华东理工大学“华理-森松班”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森松南通工厂的相关情况,并为学生们进行了入厂安全教育。

在各车间相关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下料车间、加工车间、焊接车间和集成车间等公司核心制造部门,同学们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压力容器的加工制造过程,使书本上所学的专业知识形象地呈现在眼前,并通过集成车间的大型装置进一步了解设备制造、工业流程及控制间的关系,将所学的专业课程知识串联起来,本次参观为“华理-森松班”同学上了一节生动的专业课。



自2019年起,“华理-森松班”已连续举办三期,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好评。“华理-森松班”的成功开设,为促进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校企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