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项目—航空航天创新人才培养选派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项目—航空航天创新人才培养
选 派 通 知


各位老师、研究生同学:
  我校承担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项目—航空航天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欢迎有意向的老师同学申报。
派出类别: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访问学者(3-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6-24个月)。
留学院校:限定为以下四所英国高校之一: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申请人条件: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候选人的要求,摘录部分条件如下:
  1. 高级研究学者申请人不超过55周岁,访问学者不超过50周岁、博士后年龄不超过40周岁,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2. 外语水平:“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并达到合格标准。或者PETS5总分55分以上或者雅思(学术类)6.5分、托福网考95分。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或地区连续留学8个月(含)以上,或连续工作12个月(含)以上,或曾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身份留学3个月(含)以上。或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英语培训并获高级班结业证书。
申报批次:
  第一批:3月,主要针对9月底前派出人员
  第二批:9月,主要针对12月底前派出人员
  第三批:11月,主要针对次年3月底前派出人员
  详情请登录机动力学院网站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

 

附件:国家公派留学(CSC)创新项目华东理工大学航空航天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报名表

联系人:王宁 (徐汇校区实验17楼333室)
电话:64253513


网页发布时间: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