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副书记任命决定

12月4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慧锋,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沈悦萍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任命李煜佳同志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煜佳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校、院领导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她表示今后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胸怀大局,严于律己,加强学习,用心服务师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项延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同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机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李煜佳同志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思考与实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王慧锋表示,机动学院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突破,她希望学院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师生需求,加大引才聚才,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到机动学院。同时,她也对学院今年开展的一些活动比如党政领导、辅导员、班导师到奉贤校区参与值班并带领学生晨跑,主动践行教育部“一线规则”表示了肯定,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