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工代会

    11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工代会在校工会八角亭二楼召开。机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100余名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动学院工会主席王建文主持。

  

  

    机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项延训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机动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总体发展规划和中心任务,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保障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项延训从党委工作、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向老师们全面介绍了学院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话语与在场教职工共勉。他还就2019年度学院经费收支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代表审议。

  

  

    王建文作2019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他从完善学院教代会制度、推进民主管理、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实施送温暖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提出了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并就2019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代表审议。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党委副书记、院办主任李煜佳,副院长章兰珠、张显程、杨强分别就本科生思政、院办与研究生思政、本科生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作了述职汇报。

  

  

    “双代会”之后,杨倩主持了学院2020年新春茶话会。本次茶话会以“机动一家亲 共绘新时代”为主题,学院20182019年新进教职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加入机动学院的大家庭表示了期待。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让不少教职工乐在其中。新春茶话会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