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办东海天普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4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实验17楼308会议室举行“东海天普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东海天普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孔玲玲一行出席捐赠仪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副院长陈建钧、党政办公室主任冉博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陈建钧主持。

杨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东海天普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企业捐赠设置奖助学金既是对学生的鼓励,也有利于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形象更能通过企业与学院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作为捐赠方代表,孔玲玲总监代表东海天普在致辞中表示,东海天普作为橡塑行业的知名品牌,坚守初心回馈社会。与华理的合作设置奖助学金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内开展更多方位的合作。


 

陈建钧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强调学院在本科生培养中始终坚持全面工程教育理念,通过校企合作,不断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孔玲玲、陈建钧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在交流环节中,学院教师、学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企业简介:

东海天普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简称TTAS)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日本住友电工集团旗下的住友理工株式社会投资并实际控股的中日合资企业。TTAS成立于2012年12月,专业生产高技术、高质量、低成本的汽车胶管。公司位于上海金山,是金山区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和金山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