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行2022级年级大会暨优秀校友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全过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机制, 5月14日,机动学院在奉贤校区A200教室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暨优秀校友分享会。会议邀请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郑浩南和蔡炜春作经验交流。机动学院2022级辅导员王玉琳、王志文以及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郑浩南现作为直博生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蔡炜春现就职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两位优秀校友都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展示该如何规划未来的发展、做好当下的学习。郑浩南结合学习经历分享了为什么要读研,读研需要哪些品质,在大学期间如何以保研的目标提高自己。蔡炜春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发动同学们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思考,并解读了大学期间的时间安排。

 

 


通过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机动学院为同学们未来事业和梦想的发展再添新力,提升了青年学子对自身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度。学院将继续整合校友资源,为学生在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帮助。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