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5月16日,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郑大机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党委副书记沈洪波、杜社娟,专业负责人王一工,科研办主任王刚,党政办主任崔超和人才办主任王军雷等一行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调研。我院副院长易建军、材料与装备工程系主任李博、机械工程系主任雷学林、党政办主任冉博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白志山主持。

 


白志山代表我院对郑大机动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学科评估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互通有无,加强在机械工程学科发展、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建设等问题的探讨,共同推进机械与动力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王定标详细介绍了郑大机动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加强合作,在党建共建、师资培养、学生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两个学院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建设。

 

 


易建军、李博等人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党建、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校友工作等情况。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两院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两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不断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