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一甲子,相约在机动】 机动学院组织1958级校友毕业60周年返校活动

5月16日上午,机动学院1958级化机专业校友毕业60周年返校活动在徐汇校区实验17楼308会议室举行,14位校友重返母校,叙同窗情谊,忆母校发展。机动学院院长张显程、副院长白志山以及多位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煜佳主持,博士二支部学生为校友们提供了接送与陪同的志愿服务。

张显程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上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诚挚的祝贺,对校友们心念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学院打造便利、舒适的“学院校友之家”交流平台势在必行,希望各位校友们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他衷心祝愿各位58级校友幸福安康、福寿绵长,真心期待58级校友下一个十年在母校再相聚。白志山回顾了学院近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新型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衷心感谢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殷切期盼各位校友常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



各位58级校友亲切的交流着自己的经历。会议室虽小,却拦不住校友们的怀念之情。从上海的研发一线到广西的支援山区,从仪器繁杂的实验室到品种繁多的出口展台,他们的身影曾活跃在祖国需要的各个地方。校友们耄耋之年精神矍铄,荣归母校难掩心中喜悦,追忆当年读书时,壮志豪情,铭刻于心;对比学校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变化,心潮澎湃。



交流会后,校友们在学院师生的陪同下前往校史展厅参观母校的建设成就。老校友们纷纷赞扬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叹时代的变迁,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六十年的峥嵘岁月,一代人的无私奉献,机动学院的学子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奉献着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将华理精神薪火相传。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