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东华大学科研教学平台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5月23日上午,东华大学科研教学平台联合党委书记甘学辉一行6人来访机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党委副书记李煜佳,副院长易建军、白志山及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杨强代表机动学院向东华大学科研教学平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科结构、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基地建设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是双方一次宝贵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长效沟通,助推两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甘学辉对机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传统优势学科以及科研教学平台下辖的纺织科技创新中心、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等6部门的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博士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成果转化、管理服务以及如何更好为国家战略与地方区域发展服务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深度交流,相互借鉴、总结相关经验,提升双方在服务国家战略上的实效。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