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院企双向赋能,共促高质就业” 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7日,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4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党委副书记李煜佳、副院长陈建钧等出席活动。活动吸引46家用人单位参加。



上午,学院与企业围绕搭建人才输送平台、强化实习与就业链接等话题开展座谈会。杨强鼓励建立开放融合、多元化的院企合作体系,拓宽学生培养、创新赛事等方面的合作联动。张显程从学院历史沿革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建设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主要情况。上海维科精密模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许冰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肯定校企间目前现有及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形成深度协同合作。最后,学院与企业双方希望今后在青年人才引进与培养、大学生实习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下午,专场招聘会提供涵盖制造、汽车、新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等行业的近千个岗位,吸引了约200名学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亲切沟通,充分了解就业现状;与应届毕业生密切交流,充分了解学生择业、就业意向等,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企业招聘方热心宣传并为同学们解惑,积极介绍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工作环境、发展愿景等情况。招聘会较大程度上实现企业端和求职者的精准对接,为广大学子搭建实现职业梦想的大舞台。前来参与招聘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招聘会给予高赞好评。



机动学院将继续积极对接优质社会资源,精准匹配岗位需求,为同学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迸发青年就业发展潜能。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4-09